Monday, April 6, 2009

朋友=出卖?

朋友,朋友,朋友。多么好听的字啊...
我的朋友观就是无论发生什么事都挺到底,相信到底。
难道我有酱的想法也有错吗?
对,我错了。我错在太相信你这朋友。T_T

你埋怨我什么事都不对你说,什么事都放在心里。
其实我也很想对你说出我心中的秘密呀。
但你的行为却让我怕怕...
说好那是我们之间的秘密,为何你要对别人说?
你真的让我太伤了,也开始对你绝望。
说出别人的秘密你会快乐些吗?
难道你不懂秘密对天蝎座的人而言是件多么重要的事吗?

说真的,我已经不懂该如何面对你了。
从以前的无所不谈到今天的说每一句都要想过的情况下,
我真的好痛苦。

连朋友都可以出卖,我以后应该要相信谁呢?

1 comment:

  1. 别那样低落啦。。人生就是这样啊。。不是吗??
    就当作不经一事,不长一智咯。。下次就好好三思再跟人家分享你的心情。。你的不能说的秘密。。嘻嘻。。。加油加油。。^@^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