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6, 2009

你...是谁?

你...是谁?竟敢在没得到我批准之下就闯入了我的生活。
你...是谁?你有什么权力对我忽冷忽热。
你...是谁?怎么在我还没允许之下就悄悄的离我而去。
你究竟是谁?为何你所说的谎言我都深信不疑。
你到底是谁?为何你总有办法让我对你朝思慕想。
也许你是天使吧。如果你是天使,为何要让我一而再的伤心难过?
或许你是魔鬼吧。如果你是魔鬼,为何却要带我到快乐的天堂去?
无论你是谁,此刻的我真的好想你。
谢谢你让我学会如何去爱,谢谢你教会我很多事。
谢谢你所给我的一切,除了你我无法再轻易堕入爱河。
谢谢你---一个我爱却不知你是谁的人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