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13, 2009

等待,放手

等待是漫长的。。。
那种感觉就像是朵玫瑰花,它不懂自己何时会凋谢。
它只能等待着自己的花瓣一天一天的慢慢掉落,
一天一天慢慢的离自己远去,一天一天不再属于自己。

在这几年里,我正‘享受’着这等待的过程。
等待着所谓的诚诺会成真;
等待我的梦会变成真实;
等待我可以成为童话故事里头的女主角。

等待让我更看清真实,等待也让我看清楚了你。
原来我的等待换来的就只有这些,
原来我一直坚持的就只值得这一些。

我很累了,我不想再等待了。
再等下去的结果都只会是一样,也许过程会有所不同而已。
现在我真的要彻彻底底的放手了。
既然你我都不能给对方幸福的话,
或许放手是唯一能给对方的幸福。

祝福你,祝福我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