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8, 2009

距离之美

有人说,人与人之间要保持一段的距离那才算是最美的位置。
距离可以让两人见面时有无所不谈的话题。
距离可以让两人有即熟悉又陌生的奇妙感觉。
真的是这样的吗?

无可否认,距离的确是让我对你这朋友多了一些思念。
但距离却让我们多了份陌生,少了份熟悉。
距离也带给我们从前都没出现过的尴尬。
距离也让我们交了各自的新朋友而忘了一直身影不离的‘我们’。

如果可以,我想要一切都回到从前。
如果可以,我要我们都没有改变。
如果可以,我要我们不受任何影响而一直活在自己的世界中。

但我很清楚的明白到,世上是没有如果的。
时间更不会为了我而倒流。
世界也不会为了我而停止转动。

现阶段的我,唯一渴望的是---友谊万岁!
友谊真的会万岁吗?
我不知道,毕竟那只不过是我一个小小的期待。-。-

希望距离可以很美,也可以实现我的期待。

4 comments:

  1. 嗯~
    我也希望我能和我的朋友们到永远 XD

    ReplyDelete
  2. 哈哈,难道你的处境也和我一样?
    好吧,为了友谊真的呢能万岁而干杯啦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3. 嗯~
    算差不多吧
    不过我领悟到
    有时候,不是你的就不是你的,再怎么坚持还是一样 ==

    ReplyDelete
  4. 对,非常赞同。。。
    我相信:该来的总会来,该走的留也留不住。
    也许这就是所谓人与人之间的缘分吧。
    一切都顺其自然好了。-。-

    ReplyDelete